福袋抽豪宅活動只賣出480份 宣告失敗全數退錢
屏東超商舉辦福袋抽豪宅活動,12日活動結束,只賣出不到5百份,因此活動宣佈失敗。(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一間便利商店過年前舉辦28周年慶活動,推出福袋抽獎,一個福袋1萬6888元,最大獎是一棟地坪77坪,市價三千萬的透天厝。當時業者就有但書,要2688個福袋全部賣完,才會抽房子,若沒賣完,會全部退還現金。昨天活動結束,只賣出不到5百份,因此活動宣佈取消,今天還有民眾想去買,聽到消息,大嘆好可惜!

更多新聞: 跳脫刻板印象!「年輕局長」張以理 分享親子生活圈粉無數


福袋抽豪宅活動只賣出480份 宣告失敗全數退錢
屏東超商舉辦福袋抽豪宅活動,12日活動結束,只賣出不到5百份,因此活動宣佈失敗。(圖/民視新聞)


「這都要收起來了收起來了。」超商業者陳添輝無奈的說,紙箱裏堆的全都是沒賣出去的福袋,全部都要銷毀。屏東最狂超商,推出福袋抽豪宅活動,正式宣告失敗,還有民眾不知情,從外縣市特地要來買。一對年輕父母帶著孩子特地從桃園南下,本來打算讓孩子買,抽中了以後就可以給孩子,聽到活動停止後表示,「非常的失望啊!」另一位從台南趕來,也一樣難掩失望神情。

超商業者陳添輝說,到12日只賣了差不多480份,距離原先差距實在太大,決定結束,全數辦理退款,他表示買氣差的原因在於「有網路誤會說已經賣光了。」

本身也是營建商的陳添輝,在屏東開了一間便利商店,慶祝開店28周年,過年前舉辦抽福袋活動,把自己蓋的房子拿出來當做最大獎來抽,地坪77坪,市價約三千萬。一個福袋要價1萬6888元,但業者有但書,要2688個福袋全數賣光才會抽房子,若沒賣完,活動就算失敗,會全額退錢,到初三活動截止,只賣出不到5百份。民眾只好拿著發票來退錢,嘆氣的表示,「本來想說能不能中這間房子,結果希望破滅,很可惜啦。」

福袋抽豪宅活動只賣出480份 宣告失敗全數退錢
民眾拿發票來退錢,大嘆中豪宅的美夢破碎。(圖/民視新聞)

超商業者陳添輝指出,退款方式就是拿發票來,全額退款,若發票遺失的話,就必須要先扣800多塊的稅。至於已經送出去的獎包括三支iphone、一台筆電,以及一些小家電,大約二、三十萬,全部都不用還。

根據了解,福袋抽豪宅活動還沒開始,就在在地臉書社團發出錯誤訊息,說福袋已經賣光了,加上無法轉帳,必須親自到場繳錢,導致外地民眾打消念頭。業者表示,會記取這次的教訓,下次還有機會。而失去抽豪宅的機會,民眾美夢破碎,也只好賞屋過過乾癮。



更多新聞: 初三大凶日!滴妹誠意彎腰贈「雙倍福袋」 流量之門全開網驚:深藏不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