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一打三比市政累!蔣萬安直呼不容易 嚇到今天提早出門上工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連休初二、初三2天後,今(13)日初四排了8個宮廟行程,對於前2天在家「一打三」、安太座心得,蔣萬安笑說,「你看我今天趕快急著出門、提前上工就知道,一打三真的不容易。」至於明天情人節是否要對太太表示什麼?蔣萬安語帶神秘說到,「先讓我保個密,我現在講出來太太就知道啦」,他也強調,「當然有準備,這一定要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二、初三沒行程 蔣萬安要安太座:大家放我一馬「快被太太放生了」

大年初四,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到北投關渡宮參香祈福、發福袋,並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初二、初三休2天一事,蔣萬安表示,過去這1年忙於公務,比較少時間陪太太跟家人,所以趁著初二、初三,撥時間陪太太跟小朋友,也試著「一打三」,好好安太座,他直呼「一打三真的很不容易」,所以今天一大早出門,趕快提前上工。

媒體追問,覺得在家一打三還是市政比較不容易?蔣萬安笑回,「你看我今天趕快急著出門、提前上工就知道,一打三真的不容易。」媒體再問,特別讓太太休息一下?蔣萬安表示,對,過年好好撥時間陪家人很重要,「我就說過年時間好好安太座,安太座做得好,這一年沒煩惱」,的確過去這一年太太幫忙很多,讓他可以好好忙於公務,無後顧之憂在市政打拚。

蔣萬安也笑著透露,當他說要一打三時,太太真的毫不猶豫,還真的讓他一打三,體驗到很辛苦,今天提早出門盡快上工。至於明天情人節是否有對太太表示什麼?蔣萬安語帶神秘說到,「先讓我保個密,我現在講出來太太就知道啦」,他也強調,「當然有準備,這一定要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昨唱告五人名曲回應連勝文批評 侯友宜:羨慕他有好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