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領養1.5個月!小橘貓躺沙發「神態秒變大學長」…前後對比笑歪網:幾梯的
小橘貓躺在自家沙發表情太愜意而在網路暴紅了。(圖/翻攝自X@supacasupercar)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春節假期時光匆匆,剛吃完年夜飯偷偷耍廢幾天就已經來到初四,不少打拼一整年的民眾都趁著年節期間緩下步調,回到老家當個快樂的馬鈴薯沙發,近日就有一位網友曬出自家初來乍到的小奶貓「超老成慵懶睡姿」,讓人不禁懷疑這隻小奶貓是否忘記喝孟婆湯,主人見到愜意模樣都忍不住感嘆:「想跟這樣的生存姿態看齊!」。

更多新聞: 法國留學回來的貓?炸毛橘喵罵主人「飆出神祕咒語」被網友解密了:我話說到這邊


才被領養1.5個月!小橘貓躺沙發「神態秒變大學長」…前後對比網笑歪:幾梯的
橘貓在家睡覺的動作太過於「老屁股」,讓主人忍不住笑噴。(圖/翻攝自X@supacasupercar)

一名日本橘貓的飼主在個人經營的X(原名:推特)帳號記錄自家飼養的小奶貓照片,只見他曬出一張剛來到家裡滿1個半月的橘貓側躺在沙發上休息,模樣頗為老成,小貓左手彎曲撐頭、另一隻手則放在胸前,右腿更隨意向前擺放,看起來相當舒適,原PO笑稱:「好想學習這隻才來到我家1個半月小貓的生存姿態!」。


才被領養1.5個月!小橘貓躺沙發「神態秒變大學長」…前後對比網笑歪:幾梯的
小橘貓剛來到主人家第一天就本能開啟「整碗捧過去」的技能。(圖/翻攝自X@supacasupercar)

緊接著原PO更加碼曝光自家小橘貓初來乍到的稚嫩面孔,只見小貓雖然還不太有力氣睜開眼睛,但雙手已經可以緊緊抱住有他體格一半大的奶瓶,拼命汲取奶水的模樣讓原PO又笑:「剛來到我家第一天就是這種感覺,我很需要跟這樣心態看齊!」,原PO分享自家小貓「資深學長模樣」的照片之後,立即吸引破70萬名網友到場朝聖,眾人都被小貓可愛模樣逗笑:「看起來背後會散發萬丈光芒,已經要涅槃了。」、「是睡午覺的釋迦貓?」、「這學長看起來很強。」、「好帥。」、「看起來好有餘裕。」。



更多新聞: 柴柴大隊「接機奴才」重逢太感人!「這1隻」完全狀況外…網笑瘋:別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