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m全場狂轟41分 塞爾提克擊敗籃網奪5連勝 戰績穩居全聯盟第一
塔圖姆上半場得31分全場41分。(圖/Celtics IG)

體育中心/丁泰祥、游博智報導

NBA的戰況,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塞爾提克隊,今天在客場118:110擊敗籃網隊,奪下最近5連勝,這場比賽,塞爾提克當家球星塔圖姆,上半場就得到31分,平了個人生涯半場最高紀錄,全場則是拿下41分,是獲勝的最大功臣。

更多新聞: NBA/好想贏球!柯瑞「狂飆60分吞敗」3球員合寫史上最悲情紀錄

Jayson Tatum用行動告訴籃網,他的狀況非常好,單手灌籃得分,Tatum第一節獨得16分,幫助塞爾提克取得6分領先優勢,第二節火力依然兇猛,Tatum雙手猛灌得分,塞爾提克在這一節拉開15分領先差距,奠定勝利基礎,Tatum一個人得到15分,上半場總共31分,平了生涯半場最高得分紀錄,將擔任東區明星賽先發前鋒的Tatum,生涯單場最高分紀錄是60分,但下半場並沒有刻意刷分數,後兩節Tatum僅出手9次,得到10分,全場拿下41分,生涯第25場40分以上的比賽,帶領塞爾提克,終場118:110擊敗籃網,奪下最近5連勝,繼續穩居全聯盟第一。

再來看湖人在主場迎戰活塞,西區明星賽先發前鋒LeBron James,也不遑多讓,39歲的詹皇,進攻火力還是很猛,這場比賽得到全隊最高25分,湖人全隊有6人得分破10,Austin Reaves全場6次助攻,這次給了Anthony Davis雙手猛灌,他不僅20分14籃板,還送出6記麻辣火鍋,攻守俱佳,也讓湖人一路輕鬆打,AD和詹皇合作演出快攻灌籃秀,湖人除了主力表現出色之外,新加盟的後衛SpencerDinwiddie,首度亮相也得到6分,終場湖人125:111擊敗活塞,最近6場比賽拿下了5場勝利。


更多新聞: NBA快艇結束連續13天客場之旅 雷納德豪取36分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