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刑大幹員也有「緝毒鼻」 行李廂備胎室搜出毒 藏毒藏到忘記!嫌犯竟「咦了一聲」
台中市刑大查獲販毒集團,狡猾的廖姓主嫌竟然把毒咖啡包,藏在座車的備胎室內,仍舊被眼尖員警識破。(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喬祖豫、蔡枘埏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春節持續緝毒,發現一個販毒集團,透過網路交易頻繁,循線到廖姓主嫌住處搜索,狡猾的藥頭竟然"藏毒多窟",不只把K他命藏在清冠一號的藥盒內,就連轎車座椅夾層,也藏放毒咖啡包,警方甚至在備胎室,揪出藏毒證據,沒想到嫌犯竟然忘了,這裡也有毒品!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謊報身分 騙員警臉部有微整形

警方vs.廖姓男子:「這什麼清冠一號好。」

緝毒幹員眼明手快,一眼看穿紙盒底有蹊蹺,拿出藥包往下探,一包K他命白色粉末,罪證確鑿,狡猾的廖姓主嫌,原來不只在住處藏毒。


中市刑大幹員也有「緝毒鼻」 行李廂備胎室搜出毒 藏毒藏到忘記!嫌犯竟「咦了一聲」
台中市刑大查獲販毒集團,搜索過程發現,廖姓主嫌竟然把K他命藏在中藥清冠一號的盒子底,企圖掩人耳目,仍被識破。(圖/警方提供)


警方vs.廖姓男子:「可以拉起來,這椅子可以拉起來,椅子拉的起來喔對。」

地下停車場座車內,居然也藏毒,而且還藏在副駕駛座椅子底下的夾層中,一大包毒咖啡現形,員警除了眼尖,經驗更豐富,打開後行李廂備胎室,又有斬獲。

警方vs.廖姓男子:「咦,藏在這裡啦。」

廖姓藥頭,丈二金剛,沒想到藏毒密處多到,自己都忘了,沒關係,員警幫他重拾記憶。


中市刑大幹員也有「緝毒鼻」 行李廂備胎室搜出毒 藏毒藏到忘記!嫌犯竟「咦了一聲」
台中市刑大查獲販毒集團,直搗廖姓主嫌住處搜索。(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長林宏霖說,「發現犯嫌將毒品藏放在家中,各處的角落以及車內暗藏的夾層,皆被我們眼尖的同仁搜索查獲。」

台中市刑大幹員,原來也有個緝毒鼻,一共查獲494包毒咖啡3包K他命,還逮捕3名集團成員,春節連假不打烊,成功瓦解販毒組織。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對園藝有興趣!?  男子好奇網購「大麻種子」栽種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