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散落2萬1千元 老翁拾金不昧送警局協尋
一名老翁在路口發現散落的千元大鈔,拾金不昧拿到派出所報案。(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坤錫、林進龍報導

台中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路口時,口袋的一疊千元大鈔,突然散落一地,總共2萬1千元,還好被一名老先生發現,把錢撿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很快通知失主來認領,失主表示,這些錢是要包給父母的過年紅包,差一點就不翼而飛,非常感謝老先生,拾金不昧!

更多新聞: 觀察兩岸情勢 歐媒記者:「台灣是韌性之島」非兵凶戰危之地

監視器拍到,機車行經路口,騎士口袋掉落一疊紙鈔,在路上飄啊飄,幾分鐘後,一名在市場工作的老先生,在車水馬龍的車流中,冒險撿起散落一地的千元大鈔,後面的民眾發現,也熱心下車來幫忙撿。數一數,總共有2萬1千元。通通拿到派出所報案。

騎士散落2萬1千元 老翁拾金不昧送警局協尋
男子騎機車經過建國路、八德街口,千元大鈔灑落一地。(圖/翻攝畫面。)

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黑衣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建國路八德街口時,突然掉出一大堆鈔票,散落一地的鈔票到處飛揚。

騎士散落2萬1千元 老翁拾金不昧送警局協尋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調閱監視器,半個小時後找到失主。(圖/民視新聞。)

失主表示,他在雲林工作,當天搭火車回到台中過年,這些錢是要包給父母的壓歲錢,如果弄丟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幸有老先生拾金不昧,還有員警的幫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情人節和蕭美琴準備不同顏色玫瑰花 賴清德:祝大家今年幸福龍來到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