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人氣超旺!賴清德屏東玉皇宮發福袋 民眾4點半就來排隊
賴清德屏東發福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今(14)日是初五,副總統、準總統賴清德上午到屏東東港東隆宮、屏東玉皇宮參拜,並發放福袋。有民眾為了拿到福袋,凌晨4時30分就來排隊,人氣相當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情人節和蕭美琴準備不同顏色玫瑰花 賴清德:祝大家今年幸福龍來到身邊

賴清德初五行程依舊滿檔,上午跑了屏東東港東隆宮、屏東玉皇宮,中午要去高雄龍成宮,下午再到高雄鼎金道德院,共4座宮廟參香祈福、發福袋。

賴清德在屏東玉皇宮致詞表示,很高興能在初五再度回到屏東玉皇宮來參拜,祈求玉皇上帝保庇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百業興旺,居民也能安居樂業。

賴清德也向屏東民眾道謝,感謝大家賜票,大力支持他,也支持鍾佳濱、徐富癸,讓他高票當選擔任總統,鍾佳濱、徐富癸進立法院,繼續為台灣、為屏東打拚。

賴清德並向在場民眾拜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美滿、龍年行大運,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 賴清德城隍廟還願發紅包 嘉市民眾排十個小時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