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搖滾樂就會搖頭晃腦 加拿大「搖頭馬」趣味影片網上爆紅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大家小時候都玩過搖搖馬,加拿大則是有一匹真的「搖頭馬」,只要聽到重節奏音樂就會跟著搖頭晃腦打節拍,尤其最愛聽搖滾,趣味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約秘書長敦促美眾院 盡速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

農場馬夫佩蒂:「來吧!開趴囉!」

懂聽音樂的馬你看過嗎?音樂一下,立刻跟著節奏嗨起來。

農場馬夫佩蒂:「金屬樂是她的最愛,她很喜歡。」

這匹賽馬名叫「美女」,家住加拿大安大略省,美女內心藏著搖滾魂,聽到重節奏音樂就會大力搖頭晃腦。

農場馬夫佩蒂:「我問經理:『你有看到她在幹嘛嗎?』,我們關掉音樂,她就不搖了。」

而且「美女」有自己的品味,像鄉村音樂就不是她的菜,直接轉身。但一播金屬搖滾就活過來。

記者vs.農場馬夫佩蒂:「她感覺都有對在拍點上?她有,很驚人,無論播什麼歌,播慢速即興,她就變慢,重節奏的歌,她就跟著加快。」

農場員工屢試不爽,還發現美女的最愛是來自美國愛荷華州的滑結樂團。

現在他們打算幫美女發布每週樂評,用她搖頭的劇烈程度作依據來評分,想必會再掀起一波網路社群旋風。

聽到搖滾樂就會搖頭晃腦 加拿大「搖頭馬」趣味影片網上爆紅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GG了!惡意捏造不實消息 柬警15日開記者會「揭發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