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GG了!惡意捏造不實消息 柬警15日開記者會「揭發真相」
晚安小雞惡意捏造不實消息,柬警15日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以到靈異場所開直播壯膽為名的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隻身前往柬埔寨開直播,聲稱自己在詐騙聚集地「凱博園區」開直播遭穿著軍裝的人襲擊,一度失聯引發熱議。13日下午他再開直播,全身狼狽的表示自己順利逃出園區,脖子也出現明顯的紅色勒痕,不過事後被柬國警方打臉表示,這些都是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也間接損害柬埔寨的形象聲譽,將在今天(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現身了!衣服破爛「脖子有勒痕」狼狽哭喊:我自作自受

晚安小雞GG了!惡意捏造不實消息 柬警15日開記者會「揭發真相」
晚安小雞聲稱自己在凱博園區,被當地警衛發現抓起來。(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近日聲稱自己在柬埔寨施亞努港(Sihanoukville,西港)的凱博園區直播,在一棟廢墟裡探險時疑似被警衛發現,直播出現晚安小雞被暴打的畫面,他在13日開直播逃跑時慌忙之中聲稱自己遭電擊棒凌虐、頸部和手被綑綁,身上的數千美元也被劫走,造成台灣、柬埔寨兩國熱烈討論,更一度造成恐慌。

不過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柬中時報》14日晚間引述警方消息報導,晚安小雞從入境柬埔寨機場時便故意製造話題,故意引導網友對柬埔寨產生誤解,目前已經被警方拘留,並根據據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且經有關單位確認,他並未遭到毆打或搶劫,另一方面,台灣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指出,晚安小雞因為涉嫌散布不實消息,後續將會尊重當地司法調查,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將持續與駐外單位及當地警方保持聯繫。晚安小雞的臉書18萬粉專也在14日無預警刪除。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柬埔寨29秒跑120公尺!四叉貓曝「逃亡跑速」網譏:生肖屬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