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原因曝! 恐以煽動歧視等3罪偵辦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圖/擷取自晚安小雞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知名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但他被身穿軍裝的人發現後疑遭攻擊,失蹤10多小時後他又開直播,可見他全身都是傷,但被質疑自導自演。現在最新消息是「晚安小雞」已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製作筆錄,刑事局國際科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南韓重視年齡難交友?韓妞喜歡台灣文化指:可以交不同年紀的朋友

根據《中央社》報導,「晚安小雞」已遭警方拘留,且相關單位確認其並沒有被毆打或搶劫情況發生。

國際科回應,據了解「晚安小雞」於今(14)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原因是涉嫌散佈不實訊息,後續尊重當地司法調查,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將持續與駐外單位及當地警方保持聯繫。

國際科說明,依先前類似案例,柬埔寨警方恐會以「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等罪,來偵辦及移送「晚安小雞」。

更多新聞: 因心疼晚安小雞淚崩!網紅友開直播駁造假 被柬埔寨警狠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