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胞妹「反諷情書」轟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釋善意:願與NET溝通
林右昌胞妹情人節送基隆市長謝國樑一封情書(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基隆〝東岸廣場〞爆發經營權之爭,NET和基隆市政府互槓、爭議延燒,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妹妹、也是插畫家的〝林宛姿〞看不下去,在214情人節這一天,以反諷的方式,在臉書發表一封給市長謝國樑的情書,不過,她點出2大疑點,質問謝國樑為何要刪除網友留言,對此,謝國樑態度軟化,強調市府願拜訪NET,進行溝通。

更多新聞: 基隆「面具大盜」專偷香油錢 逾十間宮廟受害 警火速逮2人

披著紅色圍巾,基隆市長謝國樑一個一個發紅包,初六開工,要向同仁拜年,不只市府新春團拜,基隆市議會也舉辦團拜,謝國樑和議長童子瑋一起跳舞,希望府會和諧、新年新氣象,不過外界關注,基隆東岸廣場爭議延燒,市府和NET互槓,從年前燒到年後,在網路上持續論戰。


林右昌胞妹「反諷情書」轟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釋善意:願與NET溝通
林右昌胞妹「反諷情書」轟東岸廣場爭議(圖/民視新聞)


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胞妹、也是插畫家的林宛姿看不下去,在情人節這天,送給謝國樑一封情書,祝福他情人節快樂,但話鋒一轉,質問市長為何要把人民的聲音刪除封鎖,另外,為何用5分之1的低廉租金租給微風,讓市府收入,30年暴減40億,還有,法院結果還未出爐,就叫警察強行破門,暗指市府帶頭違法,林宛姿提2大疑點,要市府給個交代。

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最近有空的話,也會去拜訪一下NET,也就是主富商場,大家可以坐下來聊一聊,看看有沒有未來可以更多,大家來合作跟這個,一起來攜手努力的空間。


林右昌胞妹「反諷情書」轟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釋善意:願與NET溝通
林右昌胞妹「反諷情書」轟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願與NET溝通(圖/民視新聞)


謝國樑態度軟化,希望和NET有更多合作機會,此話一出,是否代表延燒將近一個月的爭議,可望止歇?

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我覺得大家在法律的定義上,跟見解上是略有所不同,不過我想異中求同,我想以一個''和'',''和''字,和平的''和'',作為我們今年開春以後訴求,那希望我們市府能夠主動釋出善意。

雖然市府釋出善意,不過雙方已經對簿公堂,只怕短期內落幕,沒那麼快。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柬埔寨29秒跑120公尺!四叉貓曝「逃亡跑速」網譏:生肖屬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