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發文「願你我有情有義」影射民眾黨? 柯文哲:被記者講到有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領黨公職,進行團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畢翔、林東銘 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率領黨公職,進行新春團拜,對於新年布局,柯文哲也預告,將會要整合旗下智庫,新設立"政策會",對接黨團戰力。不過昔日心腹蔡壁如,正好也是同一天,到台中市政府報到上工,柯文哲只能笑笑,說之後會去找蔡壁如聊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停攬赴中旅行團 王國材:對中國惡意行為「做不得不的宣布」

初六開工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領黨公職,進行團拜,黨內八位不分區立委全員到齊,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也悄悄現身。新年新規劃,柯文哲預告,將會新設立"政策會",要整合旗下智庫,形成最強戰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目前在國民黨民進黨,他們都在中央黨部有個中央政策會,所以我們也覺得應該把我們相關智庫,要全部做一個整合,(傳除了張啟楷委員可能會在嘉義縣),(林國成委員可能會去轉戰屏東),很多情勢都會變化,所以到時候再講。」

蔡壁如發文「願你我有情有義」影射民眾黨? 柯文哲:被記者講到有事
柯文哲預告,將會新設立"政策會"。(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積極布局,傳出黨團不分區立委林國成,將回故鄉屏東備戰,另一名不分區張啟楷也被目擊過年已經在嘉義拜訪宮廟。不過媒體人黃揚明就開酸,柯文哲從市長,變成陽春黨主席,心情想必很心慌,現在不甘寂寞,只能刻意跟媒體聊天,博聲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天做事的時間都不夠,還有什麼叫不甘寂寞,重點不是聲量,還是一樣每天如果純粹只有聲量,那去當網紅就可以了。」

有自信,不擔心被邊緣化,只不過柯文哲的昔日心腹蔡壁如,正好也是開工日當天,到台中市政府報到上班。前一天還在臉書PO文,"願你我有情有義",被網友解讀,是不是在暗示民眾黨無情無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實講天下本無事,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人家寫一篇臉書就寫一篇臉書,你就要給她做特別的解釋,過年後找時間再跟她(蔡壁如)聊天。」

喚不回昔日戰友,是被藍營搶人才,還是預留未來藍白合的伏筆?柯文哲沒給外界答案。

蔡壁如發文「願你我有情有義」影射民眾黨? 柯文哲:被記者講到有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代旅遊財務可負擔賠償? 觀光署副署長:一定把衝擊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