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提早三個月搬離官邸 陳昭姿「祝福」慘遭圍剿
游錫堃po搬家照。(圖/游錫堃臉書)

政治中心 陳妍伶、胡景順/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PO出"打包照",分享自己春節期間都在整理官邸,雖然法定搬離期間是三個月,他還是盡快清空交接給下任院長。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也留言表示祝福,卻遭網友圍剿太可笑,少來說場面話。陳昭姿則回應,身為游錫堃多年友人,誠心祝福游錫堃能為台灣持續貢獻。

更多新聞: 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賀瓏夜夜秀》曾訕笑歧視引公憤 節目組回應了

一個個紙箱,堆滿立法院長官邸,前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PO出"打包照",說他活了75歲,今年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雖然法定搬離時間是3個月,但他為了讓新院長韓國瑜可以早點使用官邸,春節前就找房子、租房子;趁著春節期間努力清理、打包。希望搬家公司開工後,他的房東也可以儘速準備完成,讓他早點順利遷入新家。


游錫堃提早三個月搬離官邸 陳昭姿「祝福」慘遭圍剿
游錫堃卸任。(圖/民視新聞)



民視記者陳妍伶:「立法院長官邸位在重慶南路,就在總統官邸旁邊,維安相當嚴謹,游錫堃擔任四年院長物品不少,但還是趕在過年期間打包裝箱,要把官邸交給下一任的韓院長。」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朋友送給院長的禮物,其實他都很惜情,他都會放置得好好的,讓大家來觀賞,所以大家送他的禮物非常多,他也是很細心的人,不只是有人幫他打包,他也會親自督軍自己來打包。」

曾擔任游錫堃秘書的陳怡君,對老長官備感不捨,更有不少網友湧入游錫堃臉書打氣,包括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留言祝福,卻慘遭砲轟說民眾黨來祝福也太可笑,民眾黨支持韓國瑜,少來說什麼場面話,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陳昭姿則回應,她身為游錫堃多年友人,相信無論在什麼位置上,游院長都會再為台灣的民主深化繼續努力,所以她誠心祝福游院長能繼續發揮影響力,貢獻台灣。


游錫堃提早三個月搬離官邸 陳昭姿「祝福」慘遭圍剿
陳昭姿留言遭網友砲轟。(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民眾黨現在最擔心最害怕的,其實就是流量,為了他的聲量為了被討論,所以我就不予置評啦。」

立法院長選舉雖然落幕,話題卻到了年後都還沒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俊翰辭世 政院哀悼:會有更多「俊翰們」完成未竟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