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西門町站外槍擊案 警方連夜緝凶7人到案
西門町站外槍擊案,警方連夜緝凶7人到案(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捷運站一號出口外,週三凌晨3點半發生槍擊案。林姓男子等一夥人在西門町幫朋友慶生,離場時酒醉在騎樓跟翁姓男子起口角,掏出手槍打中翁男等3人,翁男友人見狀開槍反擊,林男也中彈。雙方駁火8槍,警方先在醫院逮獲就醫治療的兩人,又陸續查獲其他5人到案,並起獲涉案槍枝3把及子彈5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神明顯靈!高雄五甲關帝廟 連續17年擲出「立筊」

員警:「叫什麼名字,身分證。這什麼東西?有一把槍,東西倒出來;這槍沒裝什麼彈丸在裡面。」兩名身材壯碩的男子雙手舉高,警方對他們進行搜身,並在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一把手槍。警方不敢大意,仔細檢查裡面是否還有子彈,因為他們是西門町槍擊案的嫌犯。萬華警分局副分局長李秉蒼:「在西門町捷運站一號出口的騎樓,發生槍擊案其中4名男姓傷者,胸部手部腿部等處受傷,分別致台大醫院淡水馬偕就醫治療。」

北捷西門町站外槍擊案 警方連夜緝凶7人到案
警方進行搜身並在其中一人身上搜出手槍(圖/民視新聞)

週三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華區的西門町商圈發生兩幫人馬互相開槍的案件,起因是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慶生完,準備離開時,在騎樓裡,跟一名喝了酒的翁姓男子發生口角糾紛,後來演變成肢體衝突,於是,林姓男子掏出槍枝,打中翁姓男子跟他的朋友,而中彈這一方,也隨即拔槍反擊,西門町捷運站一號出口,瞬間變成激烈的槍戰現場。萬華警分局副分局長李秉蒼:「其餘共犯見狀逃離現場,警方陸續查緝主嫌林男、翁男,及協助丟棄槍枝之謝男到案,並起獲涉案槍枝警方正持續追查,其他共犯及槍枝下落。」

北捷西門町站外槍擊案 警方連夜緝凶7人到案
警方在24小時內逮到其餘5名涉案人員,並起獲涉案槍枝3把、子彈5顆(圖/民視新聞)

現場共有四人中彈,其中兩人跑到憲兵隊求救,另外兩人分別自行前往兩家醫院救治,警方到場後,陸續找到8枚彈殼,以及3發未擊發的子彈。而警方也在24小時內,就逮到其餘5名涉案人員,並起獲涉案槍枝3把,子彈5顆。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秩序、殺人未遂等罪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逢甲3男深夜鬥毆還當街押人 警開12槍救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