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街頭槍戰畫面曝光!  3槍手互射至少八槍被逮
西門町街頭槍戰畫面曝光! 3槍手互射至少八槍被逮(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詠琪、曾宸洛 台北報導

大年初五凌晨3點半,台北市萬華爆發了街頭駁火事件,如今槍戰畫面也曝光,雙方人馬相互對峙後,由林姓主嫌率先開槍引爆衝突,現場火光四起,3名槍手至少開了8槍,接著就各自逃逸,畫面宛如黑幫電影,目前警方已將涉案人員通通逮回,依槍砲彈藥和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門町捷運站爆槍擊案!雙方慶生口角互駁火 4人中彈「有人逃亡」

一群人在騎樓叫囂嗆聲,下一秒右下角這名男子,居然從腰間掏出手槍,頓時暗矇矇的監視器,火光四射。碰碰碰,雙方激烈駁火,過程中疑似有人中彈,同夥趕快高舉雙手投降,但衝突一觸即發,雙方互射至少八槍,才鳥獸散。事發在14號晚間,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商區,原來當時林姓男子一夥人,在西門町幫朋友慶生,與翁姓男子爆發口角,隨後翁姓男子撂人助陣,林姓男子於是拿出改造手槍,對方也不干示弱掏槍反擊,最後一共三人中彈。

西門町街頭槍戰畫面曝光!  3槍手互射至少八槍被逮
西門町開槍事件中彈男子,疑似為天道盟副盟主之子(圖/讀者提供)


站在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身邊,就是副盟主"吉董"連正吉,儘管警方在一天之內,火速將5名嫌犯全數逮捕,但外傳胸口受傷的連姓傷者,就是連董的兒子,幫朋友助陣竟中槍,道上也發布江湖追殺令,要全面反擊。

西門町街頭槍戰畫面曝光!  3槍手互射至少八槍被逮
3槍手互射至少八槍被逮(圖/民視新聞)

警方後續將棄槍共犯跟開槍三人移送北檢偵辦,至於中彈的翁姓男子還在醫院治療,儘管警方強調江湖追殺令只是傳言,五人也都沒有幫派背景,但跟天道盟扯上關係,兩幫人馬還大喇喇在台北街頭拿槍亂射,民眾都想問,全台是不是"剩我沒槍"而已。


更多新聞: 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外傳槍響 雙方駁火至少8槍4人中彈!仍有相關人尚未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