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  "晚安小雞"下跪道歉  阿亂大讚柬埔寨治安好棒!
晚安小雞汙衊柬埔寨,恐得服完刑才能回台灣。(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李豫翰、莊立誠、簡士峰、洪國凱 台北報導

以探險竄紅的直播主"晚安小雞"2/12開直播,自稱在柬埔寨的凱博園區遭人暴打,身上數千美元也被搶走,而網紅好友阿鬧也出面聲援,驚動柬埔寨警方介入調查,結果發現兩人是自導自演,影響柬埔寨形象,將兩人上銬逮捕,15號下午也開記者,兩人道歉影片也曝了光,但柬埔寨西港省長郭宗朗,認為兩人要服完刑,才能驅逐出境。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阿鬧現身了!2人「下跪道歉」求原諒:柬埔寨是美麗的國家

直播主晚安小雞:「晚安小雞及阿鬧,在這邊向柬埔寨的省長跟你說聲抱歉。」在大批媒體還有警方人員見證下,晚安小雞跟好友阿鬧鏡頭前90度鞠躬道歉不夠,兩人還突然當場下跪。雖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但他不是男兒,而是一隻小雞,脫稿下跪害柬埔寨警方嚇了一跳,趕快將人扶起,畢竟大陣仗召開記者會,就是要公布,原來這幾天兩人的直播影片全是耍猴戲。直播主晚安小雞:「對於編造(視頻)全都是我個人編造,非常抱歉對於這件事情,我非常後悔希望柬埔寨政府,再給我一次機會。」

GG了!  "晚安小雞"下跪道歉  阿亂大讚柬埔寨治安好棒!
晚安小雞被柬國警方查出都是假。(圖/民視新聞)

小雞劈哩啪啦道歉,知道柬埔寨親中,連用語都跟著"中國化",就差沒有捲舌講一口京片子,一旁的阿鬧也接力抱大腿。晚安小雞朋友阿鬧:「因為我們原本計畫最後3、4天,是要拍整個柬埔寨美麗的風景。」兩人頭低低、頻頻鞠躬道歉,用力捧柬埔寨治安好棒棒,想替自己的脫序行為換來原諒,但西港省長郭宗朗,可沒打算輕輕放下,根據"柬中時報"報導,郭宗朗認為兩人嚴重抹黑柬埔寨形象,不能只是口頭訓斥,必須殺雞儆猴,小雞跟阿鬧必須承擔法律責任,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外交部及駐外館處,均未接獲當事人及其家屬聯繫尋求協助,有關當事人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及後續情形,外交部尊重柬埔寨警方,及司法單位的調查與審理。」

GG了!  "晚安小雞"下跪道歉  阿亂大讚柬埔寨治安好棒!
小雞作假證據全被挖出來。(圖/民視新聞)

兩人一心想紅,大老遠到柬埔寨上演這齣鬧劇,沒想到手法拙劣遭人識破,也引起國際關注,現在不僅得為付出慘痛代價,台灣網紅負面形象再加一,晚安小雞真的得跟大家說晚安,去當yellowchicken了。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被捕照曝光 柬國警方搜出鬼娃娃、鬼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