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腳踝有傷! 湖人球星「小皇帝」對陣爵士隊不上場
39歲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NBA洛杉磯湖人隊美東時間14日晚上9時(台灣時間15日上午10時)將作客達美航空中心(Delta Center)對陣猶他爵士隊,但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腳踝傷勢將不會上場。

更多新聞: NBA/好想贏球!柯瑞「狂飆60分吞敗」3球員合寫史上最悲情紀錄

《洛杉磯時報》記者沃伊克(Dan Woike)透過社群平台X轉述,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表示,由於詹姆斯的腳踝有傷勢,因此前鋒球員普林斯(Taurean Prince)將代替小皇帝先發。

另據美國媒體《CBS體育網》(CBS Sports Network)報導,小皇帝在近期參與的5場賽事中,似乎並未受到明顯限制,他平均上場36.8分鐘,拿下24.2分、8.2次助攻及4.6個籃板。

不過,詹姆斯近幾週一直在處理腳踝的傷勢,缺席賽事是為了讓他能在2月19日全明星賽登場前,得到額外的休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詹姆斯「腳趾變形照」流出曝辛酸 醫師:每月得花21.9萬矯正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