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工日被問2026挑戰台北市長? 吳思瑤:太超前佈署了
被問2026有意願挑戰台北市長?吳思瑤直呼,實在是太超前佈署了。(圖/擷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落幕,連任成功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被視為2026台北市長選戰的熱門人選。對此,吳思瑤今(15)日直呼,那實在是太超前佈署了,她現在是立法院民進黨團新任幹事長,就好好完成國會監督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赴立院是「報告」非詢答 吳思瑤:國民黨團別過當膨脹自身權力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回應輿情,媒體詢問到,2026有意願挑戰台北市長?吳思瑤表示,她時此刻是民進黨團的新任幹事長,2024這一年就好好完成國會監督工作,也承擔跟黨團更多同仁來合作議題跟闡述政策,這是她眼前重要的工作。

吳思瑤說,跳躍到2026那實在是太超前佈署了,她現在工作就是把幹事長做好,如同她非常認真嚴肅回應大家提問,2026選舉完全不在她此時此刻的工作範圍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思瑤開憲法小教室! 酸國民黨:別常會、臨時會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