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羽田返台長榮班機上「孕婦分娩」 優先降落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航班有孕婦機上分娩,所幸母子均安。(資料照/翻攝自長榮航空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今(15)日一架從日本羽田機場飛往松山機場的長榮航空BR-189航班,原定今下午1時25分降落,但機上1名孕婦突然分娩,該班機趕緊與塔台聯繫,最後獲允許優先降落機場,送醫後母子均安。


更多新聞: 想當美麗新嫁娘!籌備婚禮「試戴美瞳隱眼」 日本人妻手拙慌亂畫面曝 

長榮航空BR-189航班下午1時06分降落松山機場,並立即將產婦及新生兒送醫。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近10年來松山機場首次發生有孕婦在機上分娩的事件。

長榮航空回應,孕婦空中出現臨盆反應,經由機上4名醫師旅客與空服員協助下,於機上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公司也緊急通報松山機場取得優先降落權,並安排救護車待命,降落後立即派員陪同母子送往醫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索羅門在野盼與台灣復交 外交部:認真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