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德德真的上韓媒了!鄭運鵬帥兒被封「台版車銀優」
德德白色珍珠毛衣帥照曝光。(圖/翻攝自德德IG)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帥兒德德暴紅,鄭運鵬還因此被封為「國民公公」。德德13日開通IG並公開一系列帥照,目前追蹤數已突破23.6萬,遠遠超過爸爸鄭運鵬的IG追蹤數,甚至直逼Threads上的25.2萬。德德的高顏值被封為「台版車銀優」,而他受歡迎程度連韓媒都關注,還以「長得像車銀優」的國會議員兒子為題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德德IG破12萬追蹤 鄭運鵬被超越傲嬌喊:我Threads有24.5萬

德德日前陪鄭運鵬掃街意外暴紅,他選在情人節前夕開通IG,限時動態轉發攝影師Gimmy的貼文,透露「第一次拍照,蠻好玩的」,Gimmy也曬出多張德德帥照,讓不少粉絲瘋狂。德德也選在昨天發了第一篇IG貼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讓粉絲暴動嗨喊,「2/14確定是國際德德日了沒錯吧」、「算命師說我命中缺德」。

德德的IG才開通當天就超過爸爸鄭運鵬的IG追蹤數,今天更是已突破23.6萬。德德的高顏值被封為「台版車銀優」,雖然他目前沒有規劃要出道,但仍有不少網友討論他是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還是HYBE相。

沒想到,德德也真的登上韓媒,南韓媒體《TV Report》昨日以「長得像車銀優的國會議員兒子」為題報導德德,還附上多張德德發的帥照。內文提及德德在鄭運鵬選戰掃街時意外受到關注,開通IG後1小時追蹤數就超過4萬人可見超高人氣,被封為「台版車銀優」,網友們直呼太帥了,還留言問,「媳婦要去哪裡登記?」

快新聞/德德真的上韓媒了!鄭運鵬帥兒被封「台版車銀優」
德德真的上韓媒了。(圖/擷取自TV Report網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情人節禮物來了!德德開通IG多張帥照曝 粉絲暴動:我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