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驚喜!「德德」開IG帳號 不到一天粉絲數超車鄭運鵬
鄭運鵬兒子德德創IG帳號(圖/IG derder0904)

政治中心/林靜、鍾能銘 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選前特地找17歲的兒子德德幫忙助選,沒想到因為帥氣高顏質外表,意外爆紅、人氣快速飆升,昨晚(13號)他終於創辦自己的IG帳號,PO出穿白色毛衣的攝影照,沒想到一晚就衝破10萬追蹤,今天來到18萬、直接超車爸爸,而鄭運鵬也不甘示弱,PO出自己30年前的照片嗆聲、還說數字沒那麼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92歲阿嬤捏賴清德耳垂直呼「有福氣啦」 背後藏暖心故事

濃眉大眼、高挺鼻樑,一下對鏡頭淺淺微笑、下一秒又化身憂鬱小生,他是選前爆紅的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17歲的帥兒"德德"。


情人節驚喜!「德德」開IG帳號 不到一天粉絲數超車鄭運鵬
鄭運鵬兒子德德創IG(圖/IG derder0904)


白色毛衣、淺藍牛仔褲,在德德的彩妝和攝影師操刀下,這陽光燦笑、一秒融化所有人,照片全都放在德德新開張的IG個人帳號,13號晚上一推出,馬上吸粉無數!

首則限動寫到,"第一次拍照蠻好玩的",貼文留言"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系列帥照曝光、短短一晚粉絲破10萬、不到24小時已累積18萬追蹤,直接超車鄭運鵬經營很久的25萬IG追蹤數。

不讓兒子專美於前,鄭運鵬在THREADS上PO出自己年輕帥照比一比,濃眉大眼、純白毛衣,乍看還真的有幾分相似,爸爸還嗆聲兒子,"今天我只是在旁邊看,反正就是30年前的我,似曾相識的感覺而已。不管昨晚大家怎樣,今天鄭運鵬的兒子還是要幫忙拖地;我本來就沒什麼經營IG,大家不要亂比較粉絲數,傷害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與鄭運鵬兒子的感情,我這裡不過一個月就有24.5萬,數字沒那麼重要!


情人節驚喜!「德德」開IG帳號 不到一天粉絲數超車鄭運鵬
鄭運鵬也曝光自己30年前照片(圖/民視新聞)



但網友全嗨爆,有人留言來人啊!給他藍勾勾,台灣有自己的車銀優,謝謝德德淨化大家眼球。還有不少網紅、名人也來追蹤,視網膜、阿滴,還有蔡阿嘎都忍不住留言,說"德德出手,大家可以回家退休了"。

立委(民)林俊憲vs.前立委鄭運鵬(2019):「你在這邊幹嘛帥哥,你要入鏡嗎他現在在錄影喔,可以入境嗎沒關係沒關係,跑掉沒關係鄭運鵬他兒子,小帥哥超級小帥哥,我沒看過有小孩這麼帥的,我們很多女委員都是他的粉絲,對還有女委員號稱要嫁給我兒子,哈哈哈吳思瑤要做我的媳婦。」

立委林俊憲曾在YT曝光13歲的德德,幾年過去,德德的威力,更甚以往,真的是從小帥到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單身朋友注意! 黃捷情人「捷」溫馨提醒:黃色小鴨使出閃光大絕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