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戰後首次接受西方記者採訪 普丁不滿意:提了些太容易答的問題
俄羅斯國家電視台記者札魯賓(左)訪問普丁(右)。(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本月6日晚間7時,俄羅斯總統普丁在克里姆林宮的會客室中,接受親川普的《福斯新聞》前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專訪約2小時,孰料普丁近日對官媒記者坦言,他並不「完全滿意」上次所進行的專訪,因為卡爾森問了一些太容易回答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專訪稱烏克蘭自古屬俄羅斯 前蒙古總統搬出「這地圖」打臉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5日報導,本月14日,普丁出現在俄羅斯國家電視台接受記者札魯賓(Pavel Zarubin)訪問,談及首次接受西方新聞工作者能近身採訪一事,普丁坦言,他並不完全滿意這次訪問,因為卡爾森並未挑戰他。

快新聞/開戰後首次接受西方記者採訪 普丁不滿意:提了些太容易答的問題
卡爾森(左)親自在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的會客室內專訪普丁(右)。(圖/歐新社提供)

71歲的獨裁總統普丁說,他認為卡爾森的問法應更具侵略性,還會提出尖銳的問題,但讓他大失所望的是,這些問題不僅沒被提出,也沒能讓自己大展身手。

據報導,普丁透露,他不只為回答艱澀問題做好了準備,而且他也想要被問到,如此一來,他才能有機會回答,也會為彼此的談話增添特殊性,但顯然卡爾森選擇不同的策略。


更多新聞: 柯隆嘉年華「玫瑰星期一」登場! 諷刺習近平、普丁等花車好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