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挺拜登連任! 普丁:他較好預測 對俄比較有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下一屆白宮主人到底是拜登還是川普,現在還很難說。但,俄羅斯總統普丁昨天接受親俄媒體訪問時,脫口說出拜登當選對俄羅斯比較有利,因為他作風老套,比較容易預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度「選舉債券」遭批腐敗、不透明 最高法院認「違憲」下令禁賣

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可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美國總統大位,不過俄羅斯總統屬意的人選是...

公開挺拜登連任! 普丁:他較好預測 對俄比較有利
主持人vs.俄羅斯總統普丁:「對我們(俄國)來說拜登還是川普比較好,拜登因為他經驗比較豐富,他是可以預測的,他是老派的政治人物。」

普丁發現自己說溜嘴,馬上改口說,任何可以獲得美國人民信任的人,都可以跟他合作。拜登最近被說是一個年紀大,記憶力差的人。普丁說3年前在瑞士和拜登見過一面,他看不出拜登有任何能力不足的跡象。白宮發言人立刻回嗆,叫普丁不要插手美國大選。普丁2月14日的專訪,似乎是真心話大考驗,先是承認拜登比較好預測,接著又對美國福斯新聞前主播卡爾森,2月13日的專訪表達不滿。

公開挺拜登連任! 普丁:他較好預測 對俄比較有利
​​​​​​​​俄羅斯總統普丁:「我真心以為他會提出尖銳強硬的問題,我不僅為此做好準備我也希望是這樣,因為這會讓我有機會給出強硬的回覆,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那場專訪。」

對於入侵烏克蘭,普丁則堅稱,他們沒有掀起一場戰爭,而是試圖想要阻止戰爭發生,他後悔沒有提早發動特別軍事行動,還說要不是美國從中作梗,烏俄戰爭早就結束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飛英見罹癌父王半小時 卡蜜拉友人:哈利不願與繼母共處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