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飛英見罹癌父王半小時 卡蜜拉友人:哈利不願與繼母共處一室
英國王后卡蜜拉(左)與哈利王子(右)的關係緊張。(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本月5日發聲證實,英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被診斷出罹患癌症;而退出王室、現居美國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也獨自前往倫敦探視父親。近日與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友好的專欄作家爆料,哈利與父王談話時,不希望與繼母共處一室,顯示彼此關係十分緊張。

更多新聞: 英王查爾斯罹癌後首露面 哈利王子返英探視 父子有望和解?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3日報導,卡蜜拉友人、身兼專欄作家的英國記者魏雅特(Petronella Wyatt)在《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撰文表示,她聽說當查爾斯與哈利談及癌症診斷狀況時,哈利不願與繼母卡蜜拉待在同一個房間內。

快新聞/飛英見罹癌父王半小時 卡蜜拉友人:哈利不願與繼母共處一室
哈利王子在口述回憶錄《備胎》(Spare)。(圖/歐新社提供)

據報導,身為威爾斯親王、哈利父親的查爾斯三世罹癌的消息被宣布後,哈利便從美國加州洛杉磯,搭機飛抵英國倫敦,和父王會面了30分鐘。

去(2023)年1月,哈利王子在口述回憶錄《備胎》(Spare)中爆料,繼母卡蜜拉曾向媒體洩露與王室的事,藉以提升形象後,兩人關係就陷入困境;哈利形容卡蜜拉「危險」,甚至稱她為「惡棍」(villain),怒轟卡蜜拉為了改善自身聲譽,而犧牲了自己。


更多新聞: 英王罹癌、妻子手術 威廉王子首度公開露面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