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小客車不明原因滑落邊坡 車內男子竟「睡到打呼」
太累? 小客車不明原因滑落邊坡 車內男子竟睡到打呼!(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你累了嗎?週四晚上七點左右,宜蘭礁溪匏崙村,一名男子開車,不明原因滑落邊坡,穿過草叢掉到乾涸溪床邊坡,一旁民眾聽到巨響趕緊報警,救難人員到場將人救出,但男子睡到打呼,怎麼也叫不醒,車內還有啤酒罐,但男子送醫後沒有酒駕,詳細的事故原因待釐清。

更多新聞: 半夜想到北海岸吃肉粽 3人乘車疑過彎「不慎連人帶車」翻落邊坡

員警:「唉呦,等我下來!」兩名員警拿手電筒,沿著邊坡一路向下,準備救援受困民眾。地面凹凸不平崎嶇難行,四周黑漆漆,雜草叢生,救難人員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接近這輛,閃雙黃燈的自小客車,從裡面救出受困民眾。

太累?小客車不明原因滑落邊坡 車內男子竟「睡到打呼」
宜蘭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慎滑落邊坡。(圖/民視新聞)

週四晚上七點左右,宜蘭礁溪匏崙村,這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滑落邊坡,穿過草叢掉到乾涸溪床邊坡,民眾聽到巨響,趕緊報警。民眾:「很大的聲音像碰撞,然後有...就...就...穿過這個樹林的聲音吧,然後就怪味道傳出來,警車跟救護車都有來,可是沒有找到人,那是因為他按喇叭我們才看到人。」

太累?小客車不明原因滑落邊坡 車內男子竟「睡到打呼」
救難人員到場順利將受困男子救出。(圖/民視新聞)

據了解,當時救難人員把人從車內救出,男子睡到打呼,怎麼也叫不醒,趕緊先將人送醫,另外車內還發現兩罐啤酒罐,以及棕色瓶子內裝不明液體。宜蘭礁溪分局四組組長歐陽奇:「經派員前往處理潘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疑因夜間路況不熟致車輛掉落河床,初步檢視其頭部有受傷及流鼻血的情勢,先送往陽大醫院救治中。」男子身受重傷,抽血檢驗沒酒駕,至於怎麼會好端端的,突然滑落邊坡?,詳細的事故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玉山積雪深達8公分 初一4人挑戰"南二段" 領隊墜300米深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