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是你?大狗狗「站主人肩上」全程不落地 網看傻:遛狗終極型態
近日有網友在百貨公司直擊,一名揹著黑色大背包的男子,在電子產品櫃位試用相機時,讓他的白色大狗狗站在自己的背包及肩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把大狗狗當神奇寶貝!許多百貨公司或是買賣場雖然可以讓毛小孩進入,但會有寵物不得落地的規定,而近日有網友在百貨公司直擊,一名揹著黑色大背包的男子,在電子產品櫃位試用相機時,讓他的白色大狗狗站在自己的背包及肩上,吸引許多路過民眾圍觀,還有網友將畫面錄下,PO網笑稱「這是遛狗模式的進階版嗎?遛狗不落地的終極型態」。

更多新聞: 國旅沒有輸!他問「哪縣市最好玩」內行點名它曝最大優點:不用當盤子


皮卡丘是你?大狗狗「站主人肩上」全程不落地 網看傻:遛狗終極型態
身穿紅色舞龍舞獅亮片裝、頭戴防風墨鏡的白色大狗,赫然站在男子的肩膀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從網友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在百貨公司逛街時,一隻身穿紅色舞龍舞獅亮片裝、頭戴防風墨鏡的白色大狗,赫然站在男子的肩膀上,無論是主人在試用相機,或是在行走時,白色狗狗都屹立不搖的穩穩站立,而其實在月初,也有民眾直擊白色大狗與他的主人曾現身台北光華商場外圍,當時白色狗狗也是高高的站在主人的肩膀上,一度成為馬路焦點。

皮卡丘是你?大狗狗「站主人肩上」全程不落地 網看傻:遛狗終極型態
2月初也有民眾直擊白色大狗與他的主人,曾現身台北光華商場外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網友看到此番奇特的景象,則留言表示「獅子王變狗子王」、「給過」、「狗勾不落地」、「看的出來家中地位」、「平衡感很好」、「想知道後腦勺的味道」、「天氣冷頭部有溫體暖爐不錯哦」。


更多新聞: 網紅道歉片評分「這3位不給分」 瑩真律師談Toyz稱:不要再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