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諷刺!嘴裡嗆北約邪惡 普丁遭抓包穿27萬「義大利精品西裝」
俄羅斯總統普丁本月14日出席「未來科技論壇」。(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一項標榜反西方、北約的俄羅斯總統普丁,近日出席論壇時,大肆抨擊北約意圖不軌卻意外在舉手之際,遭鏡頭捕捉到西裝內側的Logo。原來,他穿的正是北約創始國之一、義大利時尚品牌的西裝,一套要價7000英鎊(約新台幣27.6萬元),言行不一的態度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約秘書長敦促美眾院 盡速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5日報導,普丁前(14)日在首都莫斯科(Moscow)出席一場與醫療相關的「未來科技論壇」(Future Technologies Forum),會中他把矛頭對準北約,大力抨擊NATO有多邪惡,孰料講到激動時,一舉起右手,竟被看到西裝內側的Logo,原來他穿的正式義大利男性時尚品牌Brioni的西裝。

社群Telegram「Ne TV」帳號評論道,普丁穿著一套義大利Brioni的西裝,在會中高談闊論北約想接管俄國的渴望、西方腐敗對國家的影響,還有進口替代的重要性。

據報導,這樣一整套Brioni的西裝,要價7000英鎊,與俄國每週平均退休金的38.49英鎊(約新台幣1518元)相比,有不小的差距。

不過,普丁向國民隱藏他的奢華的品味與資產,是眾所周知的事,其中不乏他擁有的豪華宮殿與遠洋私人遊艇艦隊。



更多新聞: 烏克蘭宣布擊沉俄登陸艦 俄:擊落6架烏克蘭無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