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日本產帆立貝魅力 四大餐飲連鎖舉辦試吃活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中國禁令影響,日本水產幾乎通通喊卡,因此日本食品海外推廣中心,攜手台灣四大餐飲連鎖店,推出試吃活動,預計將提供15頓、約60萬粒帆立貝,供民眾品嘗,體驗鮮甜彈牙的好滋味。

更多新聞: 水蛇腰妹狂嗑滷肉飯 「驚人盤數」把老闆嚇壞:那麼瘦吃那麼多

5到6公斤的生食級帆立貝,在餐桌上堆成一座小山,每顆渾圓飽滿、比50元硬幣還要大,還沒開吃,彷彿就先聞到,大海的味道,大口吃下,果不其然,是這滿滿的幸福感!

民眾說,好好吃!

饕客們吃完,各個點頭如搗蒜,感嘆它的鮮,而不只是美味,更重要的是它免費,只要開鍋就送你一顆。


感受日本產帆立貝魅力 四大餐飲連鎖舉辦試吃活動
民眾試吃帆立貝直呼好吃(圖/民視新聞)

民眾說,口感是真的滿好吃的,還有新鮮,很Q彈,因為我來自日本,吃完後,是真的感覺有故鄉的味道。

炙燒鮭魚腹、鰻魚、和鮮蝦壽司擺滿桌,帆立貝這次也變身,干貝壽司送上桌,而這次同樣也是免費,鏡頭轉向連鎖壽司店,也有同樣的試吃活動,沾上特製醬汁,大口塞進嘴裡,實在好滿足,讓民眾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民眾說,真的非常的軟,然後又很甜,再加上搭配上醬油跟醋飯,我真的覺得是非常美味。

感受日本產帆立貝魅力 四大餐飲連鎖舉辦試吃活動
帆立貝壽司滿滿鮮甜感(圖/民視新聞)

連鎖壽司店業者陳楷媗說,體驗的帆立貝,其實尺寸跟我們過去,販售的尺寸是同樣的,喜歡帆立貝的消費者,也都可以再重新再次體驗,帆立貝的美味。

日本食品海外推廣中心主幹大曲 美樹說,台灣是日本重要的帆立貝輸出國,這次的活動,日本產的帆立貝有很多,希望民眾一起來認識品嘗。

業者卯足全力,期待能開拓台灣市場,原來受中國禁令影響,日本水產幾乎通通喊卡,因此日本食品海外推廣中心,攜手台灣四大知名餐飲連鎖店,推出試吃活動,預計將提供15頓、約60萬粒帆立貝,也讓台灣民眾受惠,體驗到這一顆顆,鮮甜彈牙的海味。

更多新聞: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人氣炸牛排尬季節限定草莓,2KG重的布丁你們吃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