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停不下!泰國網紅揪爸媽嗑台灣海鮮 他滿足讚:無法用言語形容
泰國網紅娘娘近期趁著父母來台,帶著兩人一起品嚐台灣海產,不論是龍虎班還是龍蝦,每道料理都讓他們吃得超滿足。(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以美食聞名的台灣,總能吸引許多外國人來訪時,品嚐各式各樣的料理或小吃。在台灣生活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期趁著父母來台,帶著兩人一起品嚐台灣海產,先前就很期待台灣海鮮的兩人,不論是龍虎班還是龍蝦,每道料理都吃得超滿足,其中海鮮粥更是讓娘娘爸爸吃到停不下來,滿足喊「無法用言語形容」。

更多新聞: 郭惠妮攜子遊歐到機場才知沒買票 「剩10分鐘關櫃」歷經最恐怖登機


筷子停不下!泰國網紅揪爸媽嗑台灣海鮮 他滿足讚:無法用言語形容
狂嗑龍蝦的娘娘爸(圖左),分裝到自己的盤子後,立刻吃得一乾二淨。(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此次光顧海產餐廳,娘娘選擇清蒸龍虎班、清蒸沙母、清蒸明蝦、龍蝦粉絲煲及海鮮粥等,一整桌的海鮮料理,從第一道清蒸龍虎班,就讓娘娘爸一吃大讚新鮮又甜,娘娘媽也相當滿意新嫩的肉質,而龍蝦粉絲煲同樣也很合兩人胃口,娘娘爸一分裝到自己的盤子後,就立刻吃得一乾二淨,直呼「好吃要快點吃」。

筷子停不下!泰國網紅揪爸媽嗑台灣海鮮 他滿足讚:無法用言語形容
娘娘(圖右)稱泰國也有綜合海鮮粥,當場用中文反駁爸爸,還不忘吐槽對方聽不懂。(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最後他們還吃了海鮮粥,加入蛤蜊及鮮蝦的粥,嚐起來調味適中,讓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娘娘爸吃完第一碗後,立刻又起身裝了第二碗,可見他吃得非常滿意,直呼「無法用言語形容」,不過當爸爸說,在泰國沒有綜合的海鮮粥時,娘娘卻在一旁用中文澄清「泰國有」,還不忘吐槽爸爸聽不懂,場面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 從沒後悔過!10年前暴紅「變性女孩」現況大公開:感謝自己沒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