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珊珊派不合 蔡壁如心寒求去? 柯:一定會有誰跟誰比較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畢翔、林東銘、趙永博 花蓮-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續兩天來到東部,今天出席黨內立委林憶君,位於花蓮的服務處開幕儀式。對於東部的經營,柯文哲強調,如今有立委的加持,加上地方議員的配合,已經建立一套完整的服務系統,未來還會扎根到鄉鎮,進行全面組織經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求謝國樑道歉! NET律師秀地籍謄本:行政傲慢、公然踐踏國家法制

民眾黨柯文哲來到東部,出席黨內不分區立委林憶君,位於花蓮的服務處開幕儀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當時在選那個不分區立委的時候,就考慮到地域的問題,我們想說應該在花東地區,要選一個不分區立委,他才能夠在地服務。」

連續兩天在東部趴趴走,前一天也在台東布局,除了跑遍台東的廟宇,還傳出拜會台東縣長饒慶鈴。更收編現任台東議員、前台東副議長陳宏宗入黨,擔任台東縣黨部主委,要在東部扎根,經營地方。

台東縣議員(民眾)陳宏宗:「選完的時候就答應了,可以幫台東出一點力,有三個黨比較競爭,在競爭的情況下,台東希望會越來越好。」

與黃珊珊派不合 蔡壁如心寒求去? 柯:一定會有誰跟誰比較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就開這個花蓮的服務處,將來每個鄉鎮會去開,類似這種比較地區的這種服務處,這樣可以蒐集案件,可以在議員也有,也有中央的民意代表,這樣就可以比較形成一個,一條龍的服務模式。」

不斷挖藍營牆角,柯陣營組織漸漸到位,不過黨內能否團結一致,仍有疑慮!傳出昔日心腹蔡壁如,選後跟柯文哲要求副主席與秘書長的位置,但柯文哲果斷拒絕,認為秘書長需要"人和",蔡壁如才心寒轉身,答應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另外還被點出,以黃珊珊為首的派系,與蔡壁如相當不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種挑撥離間的新聞就不再回應,不要說派系啦,誰跟誰比較好的情況這一定會有的,這種事視為自然看待就好。」

柯文哲一笑置之,但黨還沒發展壯大,內部人馬就已經鬥成一團。

與黃珊珊派不合 蔡壁如心寒求去? 柯:一定會有誰跟誰比較好
柯陣營組織漸漸到位。(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智庫刊登分析專文 台灣若遭中國併吞將釀「無比重大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