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吾爾開希1個月前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 王定宇:救回來了且恢復很多
王定宇曝,吾爾開希1個月前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所幸已救回來且恢復很多。(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7)日在臉書透露,中國民運人士吾爾開希先前從樓梯跌落,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住在加護病房,所幸經過搶救現在恢復非常多,雖然還需要持續復健,但相信一定會完全康復。

更多新聞: 剛進飯店就遇空襲!吾爾開希揭烏克蘭實況 坦言:皮膚可以感受到威力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表示,終於可以報告這個消息,「吾爾開希救回來了」,現在恢復非常多,雖然還需要復健,但是相信一定會完全康復。

王定宇指出,1個多月前,許多朋友突然聯繫不上吾爾開希,後來才知道,他因為從樓梯跌落,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而住在加護病房。

王定宇說,這一個多月,在醫療團隊的搶救、家人悉心照顧,加上吾爾開希 自己強韌的生命力,恢復的很好,只是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王定宇指出,今天到吾爾開希家中一起聊了一下,一切都如同窗外的陽光一樣,充滿希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智庫刊登分析專文 台灣若遭中國併吞將釀「無比重大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