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大鈞銀行戶頭是零! 品保協會怒轟「蓄意詐欺」:將替受害旅客打集體訴訟
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年代旅遊丟包越南富國島旅客,遭勒令停業3個月,觀光署今(17)日開罰81萬元。陪同觀光署開記者會的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轟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蓄意詐欺」,甚至還爆其「銀行戶頭是零」,表示後續將替消費者們打「集體訴訟」,剷除這種不肖業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驚見「穿山甲」夜訪超商 店員急找警察幫忙

張永成記者會上表示,林大鈞先前承諾開工日下午3時前會付300萬機票款,至今都還沒付;另外觀光署會同他們前往年代旅遊稽查,林大鈞同樣現場承諾外站的錢都沒問題、會處理,事實上問題都產生,但承諾通通沒兌現。

張永成進一步指出,昨日下午林大鈞發聲明給品保協會說,他們無法退還旅客及按時出國,官方勒令其停業後,品保協會昨天馬上將其除會。

「1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張永成怒批,全台有4000家旅行社,碰到這家旅行社無可防範,因為他本身就是蓄意詐欺、騙錢。張永成還加碼爆料「他銀行戶頭是零」,據其前業務所說,訂金一進來立刻移走,要給外站付款的錢,一連串承諾的沒一件事做到,此舉可合理推斷,年代旅遊根本就是「蓄意詐欺」。

張永成強調,品保協會除會保障這次受害旅遊消費者外,還會請受害旅客提供事證給他們後,來替消費者們打「集體訴訟」,用刑事惡意詐欺提告夠把無良、不肖業者剷除。

快新聞/林大鈞銀行戶頭是零! 品保協會怒轟「蓄意詐欺」:將替受害旅客打集體訴訟
根據林大鈞所發出聲明書,其理由寫下「因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及出團責任」。(圖/品保協會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智庫刊登分析專文 台灣若遭中國併吞將釀「無比重大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