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代的眼淚! 西門町喜滿客影城3/31結束營業
西門町喜滿客影城宣布3/31結束營業。(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位在西門町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走過20多年,稍早宣布在3月31日結束營業,即日起舉辦道別活動。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不捨直呼,「不敢相信」、「時代的眼淚」。

更多新聞: 從年輕吃到孫子都有了 高雄43載肉乾老店吹熄燈號 

喜滿客影城今天在臉書宣布,「說再見只是暫時的,喜滿客絕色店在這裡畫下句點」,感謝各位影迷過去20多年來的支持與陪伴,陪著喜滿客影城絕色店一路成長茁壯。

喜滿客影城指出,因諸多大環境因素,在經過審慎評估後不得不沈重且遺憾地宣布,喜滿客影城將結束西門町絕色店的運營,3月31日劃下完美句點,即日起在絕色店舉辦「絕對有您、感謝相挺」的道別活動,讓每位朋友可以在這最後的時刻留下印記。

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時代的眼淚」、「台北最便宜的電影院沒了」、「所以全台灣都沒了是吧」。

更多新聞: 韓妞來台創業一年宣布「收店」 老闆坦言撐不下去:每個月一直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