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縣市首長選舉!藍白可能合?于北辰直言:不可能!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

總統戰落幕,外界開始關注各政黨未來動向,2026年縣市長選舉的布局也成為焦點。對於藍、白兩黨是否有可能合作?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認為,民眾黨擺明是來吃國民黨票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下屆北市長選戰各自努力? 黃呂錦茹有信心:蔣萬安已有相當基礎

外界關注2026地方選舉各黨動向,除了國民兩黨積極備戰,民眾黨部署也成為關注焦點。


終須一戰?備戰2026縣市首長選舉!藍白各自走?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於北市長一戰,國民黨與民眾黨是否還有合作空間?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指出,市長選舉藍白「應該還是要走各自的路」。她表示「蔣萬安的style已經出來了」,目前各個政黨還是各自努力,以後要看民眾黨「自己的造化與表現如何」,她無法預測。

未來地方選舉還有可能藍白合?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台灣向前行》節目直言「不可能」,民眾黨擺明來吃你的票的!民眾黨也會吃到民進黨的票,但是就議員來講「一票都不能少」,而且議員還小事,民眾黨還要推里長欸!你推里長試試看,把樁腳全都得罪了,藍綠白在地方選舉「不會合」,更批說2026還能藍白合的人是「不務實、不接地氣」!

更多新聞: "未便召集朝野協商"!國民黨不領情?邱明玉:韓傅網內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