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神活動鞭炮掛電線上? 廟方澄清是誤會角度錯覺
煙火瀑布鞭炮疑掛電線廟方澄清誤會(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有宮廟,舉辦廟會活動,信眾疑似將鞭炮掛在電線上頭,影片曝光引發疑慮,對此,廟方澄清是誤會,影片角度導致錯覺,未來會請信眾,減少燃放爆竹;另外,17日晚間,國道一號北上214.7公里路段,發生火燒車,所幸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烏日區這家彩券行拆違建甩爭議 大年初六迎財神開一億頭獎


迎神活動鞭炮掛電線上? 廟方澄清是誤會角度錯覺
迎神活動鞭炮疑掛電線引發安全疑慮(圖/民視新聞)


點燃一串串鞭炮,火花四射,形成一處煙火瀑布,場面熱鬧,但仔細一看,鞭炮懸掛的位置,疑似在電線上,引發安全疑慮。事情發生在,台中市后里區公安路一段,17日晚間七點多,當地廟會祈福活動,信眾自發性準備鞭炮迎神,畫面曝光後,廟方趕緊出面澄清,誤會一場。根據廟方了解,鞭炮並非懸吊電線,但距離這麼近,變成轟炸電線,所幸沒釀災害。


迎神活動鞭炮掛電線上? 廟方澄清是誤會角度錯覺
國道一號北上214.7公里路肩火燒車(圖/翻攝畫面)


另外,17日晚間八點半,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北上214.7公里外側路肩,一輛自小客車,陷入火海,燒成一團火球,場面駭人。車上四人,及時逃生,無人傷亡,有驚無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疑討保護費不成!  兩惡煞連兩天丟鞭炮炸卡拉OK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