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挑戰總統大位呼聲高! 蔣萬安打保守牌:專心市政
台北隊共識營。(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春上工第一個周末,台北市政府舉辦台北隊共識營,為局處首長收收心。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主持,喊出新年目標2024是交通安全年。不過蔣市府第三副市長至今懸缺,李四川轉戰新北市長、蔣萬安拚2028總統大位都呼聲不斷,面對外界的各種揣測,蔣萬安標準答案"專心市政",李四川也要大家別再替他找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燈節花燈挨批「陰間風」 蔣萬安秀自拍照喊:我覺得它醜美醜美的

開春上工第一個周末,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主持共識營,為局處首長來個收心操。蔣萬安:「我想聽聽局處首長的想法,我們大家彼此交換意見,我也會告訴你們,我覺得我哪些做得不好,要改進的。今年是交通安全年,所以我們已經非常清楚,是打造一個安全城市,運動之都以及未來之都,三個方向。」


2028挑戰總統大位呼聲高! 蔣萬安打保守牌:專心市政
蔣萬安主持台北隊共識營。(圖/民視新聞)


喊出新年新希望,但台北隊至今還少一個副市長,李四川轉戰新北市長的呼聲也沒停過。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人看好你選新北,那你2026年會不會,你們又要我換工作了是不是,好啦大家很好,今天來上課在職訓練。」蔣萬安則表示,所有相關人事安排,都會確定之後,清楚向大家做報告。」


2028挑戰總統大位呼聲高! 蔣萬安打保守牌:專心市政
李四川參選新北市長呼聲高。(圖/民視新聞)


副手懸缺依舊不鬆口,但不只李四川,蔣萬安自己的政治路也備受關注,打造堅強戰力的台北隊是放眼2026拚連任,還是2028升格國家隊?蔣萬安:「我們也才是2024開春而已,我想我們現在就是,現階段先把市政,以及眼前的事情把它做好。」標準答案專心市政,越是藍營政治新星,蔣萬安越謹慎小心。


更多新聞: 新北不平靜!新莊KTV爆全武行18人遭逮 中和男子「持槍」救友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