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攜昆凌朝聖演唱會巧遇泰勒絲父親 他人超好!還解釋歌曲由來
周董夫婦看泰勒絲演唱會巧遇泰勒絲父親。(圖/翻攝自昆凌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紅髮艾德日前來到高雄開唱,才引爆話題,近期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又有大驚喜,找來林俊傑當嘉賓,兩人更合體飆唱中文經典歌曲,這也是紅髮艾德首次挑戰中文歌曲。另外,美國天后泰勒絲在澳洲開唱,粉絲爆棚,台灣天王周杰倫也現身觀眾席,昆凌妻子更發文透露,巧遇泰勒絲爸爸。

更多新聞: 蔡阿嘎返鄉過年「家裡遭竊全偷光」?他曬影片超崩潰:全都不見了

一身性感裝扮,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世紀巡迴演唱會來到澳洲站,墨爾本體育場湧入爆滿粉絲。周杰倫夫妻檔也悄悄現身觀眾席,昆凌不僅po出與舞台合照,還透露巧遇泰勒絲的父親,對方還解釋一些歌曲的由來,最後收到有泰勒絲專輯封面的吉他片。周董也不約而同發文,說自己來觀摩一下,謝謝泰勒絲團隊給了這麼棒的位置,更笑說平常自己演唱會前都在這個位置調整音控的,這次在這裡直接聽別人的演唱會,感受很特別。

周董攜昆凌朝聖演唱會巧遇泰勒絲父親 他人超好!還解釋歌曲由來
周杰倫現身泰勒絲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台灣天王朝聖美國天后演唱會,引發粉絲們轟動!而超越國界,迸出火花的還有這兩位。紅髮艾德台上飆唱中文KTV神曲,這一站來到新加坡,特地找來「林俊傑」當嘉賓,兩人合體唱中文歌,紅髮艾德更加碼曝光,出場前10分鐘還在練習。

周董攜昆凌朝聖演唱會巧遇泰勒絲父親 他人超好!還解釋歌曲由來
紅髮艾德同台林俊傑首次挑戰中文歌。(圖/翻攝自紅髮愛德IG)

第一次唱中文歌就上手,紅髮艾德這個月初才到高雄開唱,引爆話題,這回首次挑戰中文歌曲,他說不是最後一次,也讓粉絲敲碗,期待之後有更多驚喜。


更多新聞: 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陳其邁IG短片「暗藏玄機」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