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茫茫!不滿被罵三字經 男拿塑膠椅朝好友猛砸
不滿被罵三字經,男拿塑膠椅朝好友猛砸。(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好友相約喝酒,卻演變成打架的場面!上週五在花蓮,兩名既是同事、也是好友的男子,喝酒喝到一半,其中一名劉姓男子,因故對朋友怒罵三字經,這讓對方相當不滿,拿起塑膠椅對著好友猛砸,警方到場,他還醉到語無倫次,想跑給警察追。

更多新聞: 酒客吃雞肉飯與鄰桌爆衝突 怒斥沒把法律放眼裡!警壓制帶回5人

員警vs.吳姓男子:「喂!你要幹嘛!我交代一下不行嗎?你要交代什麼啦!危險啦!你這樣不對耶危險喔,我保護你的安全啦!你不要跟我講那麼多,我跟大哥講一下不行嗎?」。只見男子說話語無倫次,講著講著,情緒還越來越激動,警方獲報打架事件,繞了一大圈,終於在菜園裡找到他,因為這名男子與朋友一同喝酒,沒想到喝到一半,卻無情開打。

醉茫茫!不滿被罵三字經 男拿塑膠椅朝好友猛砸
男子拿塑膠椅朝好友猛砸導致他人受傷。(圖/民視新聞)

員警vs.吳姓男子:「我知道你來找我,就是我打那個嘛,那我是說給他交代一下,我跟你說一下,在那邊跟人家打架,把人家打到住院我現在請你,我一定配合你,好啦好啦,我看你看那麼久了,我不是把他打到住院他對我真的是」。目擊友人:「他打他,他都沒有還手」。到底發生什麼事,讓男子如此不滿,起因是打人的吳姓男子,原本與既是同事也是好友的劉姓男子,相約喝酒,但疑似因為劉男罵他三字經,惹怒吳男,於是拿塑膠椅往對方身上狂砸,造成劉男頭部創傷,打完人後還跑回家中躲藏,企圖跑給警察追。

醉茫茫!不滿被罵三字經 男拿塑膠椅朝好友猛砸
不滿被罵三字經,男拿塑膠椅朝好友猛砸。(圖/民視新聞)

花蓮縣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在附近的菜園尋獲泥醉的吳男,酒測值高達1.55毫克,被害人劉男雖然表示暫時不提出傷害告訴,本分局仍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處」。喝酒喝到醉茫茫,即使友人不打算提告,不過兩人的友誼恐怕已經產生裂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醉男揪同事續攤遭拒街頭上演全武行 還嗆警「路上打架有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