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吃下肚!老外點1台灣美食「口感很奇怪」 直喊:一輩子待在垃圾桶裡吧
來自加拿大的Prozzie(圖右),到台灣生活多年,卻仍有不少食物是他難接受的,覺得它們適合待在垃圾桶裡。(圖/翻攝「Prozzi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被譽為「美食天堂」的台灣,不論是是街邊的小吃或餐廳,都可以找到美味的料理,然而,有些台灣人愛吃的食物,並不是每一樣都能讓外國人接受。來自加拿大的Prozzie,日前分享他心中最難接受的5大台灣恐怖美食,其中1樣小吃,其外觀不但非常明顯,就連口感也相當奇怪,讓Prozzie覺得很噁心,怎麼樣都無法接受,直喊:「一輩子待在垃圾桶裡吧!」

更多新聞: 不用辛苦忌口?健身達人3招告別肥肚腩 直指:正確啟動深前線超重要

來台多年的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在台灣生活的這段期間,充分了解到這是一個盛產各種美食的國家,但在這當中,還是有些小吃是讓人難以下嚥的,他表示,自己不喜歡吃的食物共有5種,其中包含蚵仔煎、鐵板麵和雞腳,而這些卻是台灣人的最愛,於是Prozzie邀請熱愛這些美食的朋友,讓他們為自己喜歡的食物平反,決定要再給這些小吃一次機會。

拒絕吃下肚!老外點1台灣美食「口感很奇怪」 直喊:一輩子待在垃圾桶裡吧
Prozzie坦言鐵板麵的每樣食材他都喜歡,但全湊在一起後,就便成了一場悲劇。(圖/翻攝「Prozzie」YouTube)

第一樣讓Prozzie難以接受的恐怖美食,就是鐵板麵,他提到,雖然鐵板麵中的每一樣食材他都認識,也很喜歡,但只要全都湊在一起,就覺得是場悲劇,再加上鐵板麵端上桌時,會產生滋滋滋的聲音,容易讓Prozzie頓時沒了胃口,對此,Prozzie的好友May則認為,這種聲音和味道才是鐵板麵的精隨,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拒絕吃下肚!老外點1台灣美食「口感很奇怪」 直喊:一輩子待在垃圾桶裡吧
由於雞腳外觀太明顯,一眼就知道這是來自雞的爪子,因此Prozzie覺得雞腳很噁心。(圖/翻攝「Prozzie」YouTube)

此外,Prozzie也和另一名友人分享,在這恐怖美食中,最讓他感到抗拒的,就是雞腳,不但擁有明顯的外觀,讓人看了就知道這是雞的爪子,就連口感也很奇怪,即使放了很多大蒜,還是蓋不了特殊氣味,這讓Prozzie不禁直喊:「一輩子待在垃圾桶裡吧!」坦言沒有任何平反空間,怎麼吃都還是覺得很噁心。

更多新聞: 讓外國人居住在台灣的5個理由 加拿大男曝:回到家鄉難以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