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個月前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 吾爾開希首發聲:恢復速度連醫生都驚訝
吾爾開希曝現況。(圖/翻攝自吾爾開希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17)日在臉書透露,中國民運人士吾爾開希先前從樓梯跌落,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住在加護病房,所幸經過搶救現在恢復非常多,雖然還需要持續復健,但相信一定會完全康復。吾爾開希今(18)日上午也在臉書報平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吾爾開希1個月前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 王定宇:救回來了且恢復很多

「我現在挺好」,吾爾開希在臉書表示,他想針對過去這段期間被他耽誤到的各種活動參與、演講邀約或其他未能盡到的承諾說聲抱歉。

吾爾開希指出,由於發生了意外,他在過去的1個月裡幾乎都待在醫院,經歷加護病房,普通病房,到現在已經能夠出院並在家由親人照護,恢復的速度連醫生都感到驚訝。

吾爾開希說,感謝親朋好友們持續地給予他支持和幫助,「是各位的聲音把我從昏迷中喚醒」,也是為了繼續同各位一起打造更好的未來,才讓他如此快速的恢復。

吾爾開希也說,即便目前狀況穩定,但畢竟受了個大傷,無法在短時間內完全康復,眼前也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但他會持續努力奮鬥,期盼能盡快重拾日常。

更多新聞: 吾爾開希「樓梯跌落」昏迷指數3 王定宇探望曝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