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婆狂嗑台灣熱炒 見「1靈魂配料」他直呼:我不要
Elly的公婆品嚐台菜後瞬間愛上,可在見到料理有放一個配料後,竟抗拒直言不想吃。(圖/翻攝「Taka Ell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熱炒料理多元又美味,吸引不少外國人喜愛,近期台灣人妻Elly,帶日本老公Taka和公婆到台北旅遊,並帶他們品嚐台式熱炒,而公婆試吃後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可經典台菜什菜煲上桌,公公見其配料後,竟向婆婆表示:「我不要!」讓Elly忍俊不禁。

更多新聞: 美食-KY中國業務拖累 外資認錯降評大砍目標價

近期Elly帶日本老公Taka和公婆到台北遊玩,並在當地一間熱炒店享用午餐,而公婆品嚐炒水蓮、滷肉飯和炒蚵仔麵線等台菜後,直言這些料理跟印象中的台灣菜不太一樣,尤其是炒水蓮的口感,還被公公直呼:「吃起來比空心菜還要更清脆!」品嚐時不斷稱讚其相當美味,就連Taka也說:「這是日本人也很喜歡的味道!」。

日本公婆狂嗑台灣熱炒 見「1靈魂配料」他直呼:我不要
公公表示,熱炒和印象中的台灣料理不同,尤其是炒水蓮,吃起來比空心菜還要更清脆。(圖/翻攝「Taka Elly」YouTube)
後來店員將什菜煲送上桌,公公在見到料理上有撒上香菜後,立即和幫忙盛食物的婆婆說:「麻煩你了,我不要香菜!」讓Elly忍俊不禁。而Taka的態度卻和爸爸不同,不僅自創中文說「太要」請求給他一堆香菜,大口品嚐時還情不自禁豎起大拇指,讓Elly笑說太可愛了。
日本公婆狂嗑台灣熱炒 見「1靈魂配料」他直呼:我不要
Taka直呼想要一堆香菜,品嚐時還情不自禁豎起大拇指,讓Elly笑說太可愛了。(圖/翻攝「Taka Elly」YouTube)

更多新聞: 回老家過年!爺爺見孫秒啟動「瘋狂餵食模式」 台美混血孫笑:胖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