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北九州1工廠晚間發生大火 灌救2個多小時火勢仍猛烈
日本北九州1工廠晚間發生大火;目前火勢依然猛烈。(圖/擷取自"災害火災畫像速報nyusu2"X)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日本北九州市若松區1間廢棄物處理公司,晚間發生大火,烈焰直衝天際;消防隊出動10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截至目前為止大火仍在猛烈燃燒,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東京拉麵店火災 JR被迫停駛3小時、800人下車步行

慘遭祝融!據《NHK》報導,日本當地時間晚間6點左右,位於福岡縣北九州市若松區的1家事業廢棄物處理廠發生大火,現場火勢十分猛烈;消防單位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十多台消防車與各式車輛前往灌救。但截至當地時間晚間8點半,火勢依然沒有減弱。

雖然火勢猛烈,但不幸中的大幸是至截稿為止,尚無傷亡消息傳出;該公司在下午5點40分就下班了,因此6點廠內已經沒有人員;目前消防單位仍在持續滅火,警方也在附近指揮交通、指示民眾遠離火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火勢仍未獲控制! 智利森林大火延燒4.3萬公頃、已釀46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