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遇上投資詐騙 車手約宮廟面交!副所長喬裝香客埋伏逮人
員警喬裝香客到廟宇抓車手。(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 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遇上投資詐騙遭騙660萬,歹徒食髓知味,又要求加碼300萬,被害人心有不甘,決定約車手面交,更找警方來抓人,沒想到車手竟然把面交地點選在一間宮廟內。而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由帶隊女副所長喬裝香客,等待時機成熟,一舉將車手壓制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誇張!詐團車手謊報當街遭搶600萬 竟是因贓款沒抽成


台中女遇上投資詐騙 車手約宮廟面交!副所長喬裝香客埋伏逮人
詐欺車手約面交竟選廟宇遭警方逮捕。(圖/翻攝畫面)

員警抓車手,這回在寺廟內,車手在光明燈前遭到壓制,還說自己是第一次上工。另外一頭在廟宇外還有一名等著接應的車手,也被警方掌握上銬帶回。



台中女遇上投資詐騙 車手約宮廟面交!副所長喬裝香客埋伏逮人
南屯所副所長顏佑容喬裝香客至廟宇抓車手。(圖/翻攝畫面)

台中一名女子遭到投資詐騙已經被騙了660萬,集團食髓知味繼續騙,要她加碼投資300萬,被害人心有不甘決定報警,沒想到嫌犯竟然選擇寺廟當成面交點。原來女副所長也跟著喬裝成信徒香客,讓車手嫌犯根本難以察覺,自己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在神明面前從事不法騙錢,失敗收場遭到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跟男網友約超商見面 女遭詐團「假冒竹聯幫」恐嚇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