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網友約超商見面 女遭詐團「假冒竹聯幫」恐嚇匯款
女子見男網友不成還遭恐嚇險遭騙 女子父親現身超商關切。(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許家程、林進龍、邱俊超台中苗栗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對方不但沒出現,還透過通訊軟體要求女子操作ATM轉帳,過程中還自稱是竹聯幫成員,嚇得女子報警,才知道自己遇上了詐騙集團。

更多新聞: 誤信投資詐騙男子損失640萬 車手被抓詐團竟還想繼續騙


跟男網友約超商見面 女遭詐團「假冒竹聯幫」恐嚇匯款
老梗詐騙竟謊稱竹聯幫恐嚇女子。(圖/翻攝畫面)


女子到超商要跟男網友見面,人不但沒出現,還發訊息要她匯款。這名沒有出現的男網友,竟然還說自己是竹聯幫成員,如果不給錢,就要循線"處理",嚇得女子立刻報案。台中警方獲報到超商處理詐欺案,女子說還好自己什麼錢都還沒匯出,而女子父親也趕到超商了解情況。


跟男網友約超商見面 女遭詐團「假冒竹聯幫」恐嚇匯款
計程車駕駛懷疑自己載到車手 通報警方抓人。(圖/翻攝畫面)

另一起詐騙發生在苗栗,一名計程車駕駛懷疑自己載到詐欺車手,通報員警。車手上工沒想到遇到機警的計程車司機,幫忙警方抓詐騙,被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送辦。



更多新聞: 網紅遭盜領30萬!警24小時破案 他驚:走的每條路都被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