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營茶飲首推│鮮果茶飲第一指名!「甘蔗檸檬」不喝可惜!

成功在南台灣掀起購買人潮的【白巷子】在下營也有分店!無論是當地居民,還是到下營遊玩的旅客,亦或是喜愛品嘗鮮果系列的朋友們,可千萬別忘了將店家列入飲料選擇的口袋名單!位於台南下營中正南路上的【白巷子-下營店】為品牌在當地的分據點之一,開業至今已有一年半的時間,由於老闆本身也是品牌風味的忠實粉絲,以及憑藉著過去在餐飲業多年的實務經驗,在各個方面都是得心應手,透過品牌本身的知名度與店家用心準備的每杯茶飲,日漸成為附近一帶居民及上班族、學生們經常光顧或團購的飲料首選。

更多新聞: 一堆人排隊…夜市1小吃「只要加熱」賣60元!他嫌太貴網諷:根本智商稅

下營茶飲首推│鮮果茶飲第一指名!「甘蔗檸檬」不喝可惜!


一走進店裡,能瞬間感受到一股明亮、清爽的氣息,簡約的格線設計感與純色系的色調搭配,為整個空間帶來充滿格調的質感氛圍,一旁還貼心的準備舒適的沙發座位,讓前來購買外帶的客人等候時無須久站。



店家提供的茶飲品項多元,主要分為招牌的鮮果系列、經典的好茶系列、香濃的奶茶系列、鹹甜風味的奶蓋系列、芝士奶蓋系列、醇郁的鮮奶系列、酸甜交織的養樂多系列,以及冬季必點的熱飲熬煮系列黑糖熬煮系列等豐富的飲品選擇應有盡有,都值得愛喝飲料的你前來一嘗再嘗!


│甘蔗檸檬


特別選用白玉甘蔗搭配青茶茶湯為基底,加入新鮮現榨的檸檬汁依獨家比例調和而成,喝起來口味十分清爽、解渴,清甜的甘蔗香與蜜酸的檸檬滋味相互勾勒出的美妙香氣,讓人一喝就上癮!


│柳橙綠


提到「白巷子」品牌一定要不容錯過的鮮果系列飲品柳橙綠,採用現榨柳橙結合茉莉綠茶,爽朗的果香氣息在綠茶茶湯的中和下,展現出絕佳的順口感,沁涼消暑的好滋味,一到酷熱的天氣裡總是享有超高人氣。


│啵啵黑糖奶蓋紅


光從名字就能察覺飲品的非凡口感,啵啵黑糖奶蓋紅選用古早味紅茶為基底,再覆蓋上滿滿的鹹甜奶蓋,最後撒上滿滿的黑糖粉,十足的黑糖香氣與鮮奶香氣、紅茶香氣完美交織,層次感極佳!


│波霸紅茶拿鐵


波霸紅茶拿鐵為咀嚼控們必點的品項之一,由於波霸熬煮時間相較於常見的飲料店更長,才能造就口感特別Q彈的波霸珍珠,搭配上鮮奶與紅茶特調而成的拿鐵風味,深受附近居民的喜愛,不分男女老少都愛喝!


▲建議前往購買前可先電話詢問,避免撲空或需現場久候。


品牌從南部起家,一推出便成功掀起一股購買熱潮,自品牌創立以來,無論是鮮果系列還是特調茶飲都好評不斷,若近期有到台南下營一帶旅遊觀光的話,不妨到【白巷子-下營店】走訪、朝聖一次,細細品嘗一下店家用心準備的茶飲風味!



【白巷子-下營店】

營業地址:臺南市下營區下營里中正南路7號1樓

營業時間:09:00–21:00

店家電話:066890966

粉絲專頁:bit.ly/48lQ1eH


延伸閱讀//台南網紅系茶飲│創意好茶層次特調 夢幻"精靈之吻"每日限量!

延伸閱讀//安平老街冰品│當季水果新鮮直送 "晶凍布丁草莓塔"浪漫首選!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美國尪大啖鹿港小吃 「驚見1甜點」嚇到直退2步:這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