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排隊…夜市1小吃「只要加熱」賣60元!他嫌太貴網諷:根本智商稅
台灣夜市小吃聞名,近期有網友點名小吃「玉米杯」,製作方式簡單,一杯卻要價60至80元。圖僅示意,非關本新聞事件。(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夜市小吃聞名,在路邊設有桌椅看到喜歡的攤販就能坐下享用,或是打包邊走邊吃,不過,近期有網友點名小吃「玉米杯」,製作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將玉米罐頭打開,倒出一些玉米加熱,加上一些醬料或起司,一杯要價60至80元,卻讓不少民眾買單,甚至願意排隊等候,好奇問說「所以這樣一杯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啊?是有什麼秘密嗎?」,貼文曝光後,掀起論戰。

更多新聞: 走進東區韓貨店…老闆告知「有低消60元」!她愣了:現在有這種規定?
夜市
一名網友談到近期台灣夜市出現的小吃「玉米杯」,製作過程簡單價格卻不便宜。圖僅示意,非關本新聞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玉米杯杯為什麼可以賣這麼貴啊?」為題發文,談到近期台灣夜市出現這款小吃「玉米杯」,老闆只需要從罐頭裡倒出玉米後,加入奶油、醬汁拌炒加熱「完全沒有再做任何加工」,製作方式非常簡單,一杯卻要價60元、加起司80元,原PO表示常常看到有人在排隊,好奇問說「這樣一杯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啊?是有什麼秘密嗎?」。

夜市
原PO以「玉米杯杯為什麼可以賣這麼貴啊?」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同回應「賣盤子吧,一堆都用便宜那種」、「那個泰國一杯原味才20幾塊都嫌貴了」、「我看是把開瓦斯的錢算進去了」、「而且還不是給你整罐的」、「現在都是小孩要求才去逛 花起來比吃餐廳還貴」、「所以沒買過」、「夜市是吃庶民氣氛,不過價格不太庶民」,還有人直言「根本智商稅」、「台灣人懶到連全聯都不去了嗎?」。

更多新聞: 玻璃娃娃求大神P圖「幫截肢夫圓夢」!勵志故事全網看哭:祝福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