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半突遇黑道上門討債!她反嗆「跟我們又沒關係」 結局神反轉笑翻全網
百萬網紅「小吳」的好友Emily,近日在工作時,突然遇到黑道大哥上門討債,她雖然害怕,但態度仍非常兇狠,直喊「跟我們又沒關係」,隨後結局神反轉笑翻全網。(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擁有128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憑藉幽默風趣的口才,以及多元的影片主題內容,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其中更是以惡整系列深受網友喜愛。日前他發布最新影片,只見小吳的好友Emily,在和其他人工作時,突遇黑道大哥上門討債,雖然害怕,但Emily的智商仍在線,不斷回嗆對方,還直言「跟我們又沒關係」,最終結局神反轉讓在場眾人看傻眼,而擁有上帝視角的網友們,則是笑到東倒西歪,大喊:「肚子好痛」。

更多新聞: 豬血糕、冰淇淋全都有!南韓歐巴不愛香菜味 一入口嚇喊:太多了

小吳日前和好夥伴們洋洋、Emily和珊珊一同拍攝影片,期間卻因為忘了拿道具,先離開工作室,其他人則是先開始錄影,不料,過程中卻有兩名黑道大哥拿著棒球棍闖入工作室,大喊是來討債的,直接嚇壞在場3個女生,而Emily雖然很害怕,但智商仍在線,不僅從黑道大哥的提問中找尋突破口,甚至反嗆「跟我們又沒關係」,整個態度比對方還兇狠。

她工作一半突遇黑道上門討債 反嗆「乾你X事」結局神反轉笑翻全網
洋洋、Emily和珊珊工作到一半時,突然有兩名黑道大哥闖入工作室討債。(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這兩名黑道大哥眼見情勢不對,趕緊請他們的老大出來,隨後就看到小吳拿著「你被整了」的紙條進場,原來,一切都是小吳的惡作劇,他表示,這兩名黑道大哥都是他的好友,只是身上有刺青,再加上長相比較兇,所以才請他們來扮演黑道,沒想到兩人的演技這麼好,感覺就像是真的一樣。

她工作一半突遇黑道上門討債 反嗆「乾你X事」結局神反轉笑翻全網
最終小吳拿著「你被整了」的字條走進來,原來一切都是惡作劇。(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小吳還提到,珊珊和洋洋是知情人士,從頭到尾只有Emily被蒙在鼓裡,而大家一直以為Emily會被嚇到哭,沒想到她的態度非常強勢,對此,Emily表示,自己非常緊張、害怕,全身都在顫抖,但氣勢還是不能輸,要不然就會被牽著鼻子走。而全程都以上帝視角觀看的網友們,則是笑得東倒西歪,想不到Emily還有這不為人知的一面,直喊:「肚子好痛」。

更多新聞: 想花光存款邁向新的一年 他一查餘額傻眼爆粗口:不可能比大學生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