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包成肉粽竟是羅志祥?他被認出霸氣宣告「下一步」:都會有我的加入
羅志祥近期首度挑戰滑雪。(組合圖/翻攝IG「showlo」)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精湛唱跳實力的歌手羅志祥,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宣布分手,還放出毀滅性爆料指稱,他交往期間與多位女性發生親密關係,被網友戲稱為「時間管理大師」。經過COVID-19疫情3年沉澱的他,去年復出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工作外的生活也依舊保持多采多姿.近期更大膽挑戰滑雪運動,儘管全身包緊緊卻接連被認出,可見風波對他超高的知名度仍然無損。

更多新聞: 被虧50歲還出寫真!何妤玟彎腰下蹲大反擊 激短裙炸出「VVS鴿子蛋」

羅志祥17日分享一段滑雪影片,於雪場流暢地左右來回馳騁,還開心高舉雙手振臂歡呼,他表示「上次說過,我這季的冬天一定要學會滑雪,昨晚第一次滑,讓我摔到懷疑人生,今天必須要把昨晚挫敗的自己討回來」。眾人對此則驚訝留言「真假啦」、「進步太快了吧」、「第二次就上手的意思?」、「這不可能是第一次滑吧?」、「確定裡面是你嗎?好厲害」。

滑雪包成肉粽竟是羅志祥?他被認出霸氣宣告「下一步」:都會有我的加入
羅志祥滑雪影片流暢到不像新手。(組合圖/翻攝IG「showlo」)

昨(18)日羅志祥再PO出限時動態,還是穿戴著同套滑雪服裝,完全沒讓半吋肌膚外洩於空氣中,他透露「這套雪衣我穿了3天,走了2個雪場都會被人認出,還有人對我說,小豬你怎麼都沒有換衣服呀」。他解釋「因為我是初學者,裝備沒有準備很多,只想先把基礎學好」,不過他接著霸氣宣告「但這次滑雪初體驗的心得是,接下來每個雪季,都會有我的加入」。

滑雪包成肉粽竟是羅志祥?他被認出霸氣宣告「下一步」:都會有我的加入
羅志祥霸氣宣告接下來每個雪季都會出現。(組合圖/翻攝IG「showlo」)
更多新聞: 潘瑋柏「野外泡湯」藏兇猛巨獸!整頭爆改變「巴斯光年」網驚:難以啟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