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多演「搞怪角色」!本人親曝背後原因 自認怕影迷無聊:喜歡挑戰
強尼戴普多演「搞怪角色」,本人親曝背後原因。(圖/美聯社影像、翻攝自X)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60歲好萊塢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多部經典電影,且大多數電影都是以扮演古怪電影角色而聞名,像是《神鬼奇航》、《巧克力冒險工廠》、《魔境夢遊》等電影中角色都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而他在訪談中透露自己選擇演這些電影的原因,就是為了不讓影迷感覺到無聊,相當有挑戰性。

更多新聞: 超越福原愛!日本「新桌球女神」仙氣衝天際 國中舊照曝光網秒暈

強尼戴普多演「搞怪角色」!本人親曝背後原因 自認怕影迷無聊:喜歡挑戰
強尼戴普飾演許多經典電影,都以古怪角色聞名。(圖/翻攝自X)
根據《koimoi》的報導,強尼戴普飾演的經典電影中都主要是以搞怪角色為主,他在受訪時透露接下這些劇本的原因,他表示「如果你沒有充分探索,那就無法真正地投入角色、導演的願景、你的願景和作者的願景,我覺得我應該為觀眾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因為我不想讓大家感到無聊」,所以儘管怪異角色可能會有災難性的風險,他還是選擇去挑戰,也因此成功在演藝圈中贏得大批影迷的喜愛。

不管是強尼戴普飾演過的《剪刀手愛德華》的愛德華或是《巧克力冒險工廠》的旺卡都以鮮明的角色風格,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讓這些電影都成為影壇經典;近期外界猜測強尼戴普可能會回歸迪士尼《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重新飾演傑克船長一角,不過也有消息指出,他確定不會再回到該電影系列。

更多新聞: 情人節明星大放閃!昆凌喜收周杰倫紅玫瑰 網羨慕:有聲音的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