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福原愛!日本「新桌球女神」仙氣衝天際 國中舊照曝光網秒暈
日本「新桌球女神」仙氣衝天際,網友直呼超越福原愛。(圖/翻攝自菊池日菜X)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福原愛「桌球女神」稱號要被取代了嗎?在日本桌球球壇出現一位新人,她出席全國大賽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他就是年僅20歲的菊池日菜,擁有白皙皮膚以及天使臉孔被封為「新一代桌球女神」,呼仙氣指數直衝天際。近日她PO出國中時期的照片竟吸引超過870萬名網友觀看。

更多新聞: 情人節明星大放閃!昆凌喜收周杰倫紅玫瑰 網羨慕:有聲音的閃照


超越福原愛!日本「新桌球女神」仙氣衝天際 國中舊照曝光網秒暈
菊池日菜國中時期就相當可愛。(圖/翻攝自菊池日菜X)

桌球界新人菊池日菜目前年僅20歲,就讀於東京女子體育大學,近期她出席全國大賽,穿著黑色運動衣的側臉照意外引發討論,一頭妹妹投劉海,綁著高馬尾,專注於比賽的神情被捕捉下來,在網路上暴紅瘋傳,而她本人也在社群平台上PO出自己國中舊照,過去她穿著國中制服,就可以看得出來她的氣質,和現在相比,更多了一份成熟感,在X的貼文瀏覽數超過870萬。


超越福原愛!日本「新桌球女神」仙氣衝天際 國中舊照曝光網秒暈
菊池日菜除了有精湛球技之外,高顏值也圈了不少粉絲。(圖/翻攝自菊池日菜X)

除了在球場上有精湛球技之外,菊池日菜也有經營自己的TikTok帳號,平時分享跳舞短片,目前有超過6萬人追蹤,不過她的短影片都會有超過10萬次的觀看,人氣可說是相當高。不少網友都因此被她圈粉,留言表示「現在和過去都太可愛了」、「是天使臉蛋啊!」、「綁著馬尾看起來很可愛,真的很喜歡」、「如果我們同年紀的話,我每天都會去她的教室偷看」。

更多新聞: 等到台積電709元!台南Josh終於解套 曝下一步網驚呼:賭徒謬論